爬不完的墙头跪不断的腿。

关于超蝙双方的睡姿和一个脑洞

睡不着觉想到的关于睡姿的问题
好像很多同人里都把老爷设定成睡相超差还爱赖床衣服满地乱扔的形象,我就记得好像电影里有类似老爷赖床的情景,动画里暂时没发现,漫画不清楚,然而就忍不住脑补了一下。

克拉克/布鲁斯
睡相极好/普通/极差
不义/领主/地球3/神怪/绝权/乐高/菠萝午夜/主世界
排列组合

主世界

一种可能:睡姿极差的老爷×睡姿普通的克拉克
他俩刚睡到一块去的时候,克拉克总是小媳妇似地(被布鲁斯睡着后无意识的推/挤/踹得不得不)缩在[上述几个世界的超蝙都躺上去(脑子里突然擅自跑出糟糕的画面)都绰绰有余的]大床的一角,甚至有时候还会因为睡得太靠边导致一个翻身掉下床,后来不知怎么的可能就是情侣间的磨合吧,什么像玄学一样的无形中发生了变化啦可能也可以叫做温水煮青蛙,或者滴水穿石啊就克拉克天天强行要和布鲁斯搂着睡(并没有想到什么某位先生累♂到连抬手指都嫌费劲的情况,没有)我们成熟帅气多金的总裁大人在这种小情趣上就放纵了自己的小情人什么的,总之就发展成了搂成一团睡觉觉(就是那种我的手枕在你脑袋下面你的手搭在我的身上,有时候我的一条腿挤在你的腿间有时候你的腿又喜欢跨着搁在我的腿上,谁的手又抓着谁的老二)的情况。

另一种可能:睡姿标准如睡美人的布鲁斯少爷和普通睡相克拉克,睡着睡着克拉克就会挨到布鲁斯身边去,一开始就只是紧紧挨着,过会儿就变成了半个身子都压了上去(就是那种侧卧,一只手一只脚压在另一个人身上的姿势)。

还有可能:克拉克睡相超差,布鲁斯睡相很好。……不行太可怕了万一睡着的氪星人一个没控制住力道把老爷踹残了怎么办。

地球-3
睡相极差的阿终×睡相极差的夜枭大大
感觉他俩可能睡着睡着会打起来,然后莫名其妙地打♂起♂来
领主/不义世界
两个人都是非常规矩的睡姿,就是那种像整理过遗体一样双腿笔直并拢双手交叠在腹部仰卧着的姿势,同床异梦的感觉。
当然也可能他们只是睡♂在一起而不是睡在一起。

神怪
两个人都是普通睡姿,自然而然地搂一块儿睡了。



排列组合的可能太多了我现在肚子饿得不想想了。



突然冒出来的脑洞

王子与骑士
阳光般灿烂的克拉克王子/影子骑士布鲁斯

布鲁斯王子/太阳骑士(高文:谁叫我?)克拉克
maybe带交换身份/交换身体梗







By不会写文不会画画不会剪视频只会逻辑混乱的瞎逼逼还想求太太收养梗的一个鬼QAQ

评论(8)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妙妙 | Powered by LOFTER